晚上7點多了,出門來去
下樓遇到2對從德國來的中年夫妻
其中一位先生看我只有一個人
還問了我一句Where is your man?
我笑了笑回答No man.
他還問我Why?
我沒有回答只說一個人來旅遊的
心裡想怎麼這幾天都有人問我怎麼只有一個人勒?
還跟他們聊了一下天
及互相分享這幾天的旅遊資訊及相片
說聲掰掰,他們要去吃晚餐了,而我要去看日落了
 

在Zadar看日落的地點
當然是來海風琴Sea Organ這裡等ㄚ
 

 

看看大家都坐在這裡
吹著海風,聽著海風琴高低聲音
看著同一個方向等著日落
 

 

而Zadar日落又是怎麼樣子勒?
真的有希區考克說的這麼漂亮嗎?
事實上這裡的日落也是有不同的美

 

 

海風琴旁有排琴鍵圖案的座椅
坐在這裡看日落也有不同的風景ㄛ
 

 

日落了,大家怎麼還不離開勒?
 

因為日落後還有另一個重頭戲
當然就是The Greeting to the sun
這是啥勒?是個在海邊會發光的LED地板ㄛ
 

從琴鍵椅座看日落及LED地板
還真是有不同的美ㄛ

 

9點多了,該回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