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我粉少買東西送自己
因為自己不缺東西
歐洲自助的這幾次
一定會送自己一個禮勿
那就是寄一張明信片給自己
阿知這次的希臘之旅
我竟然沒收到自己的明信片
以前網友沒收到自己寄的明信片
想說自己幾次都粉好運有收到
但這次自己沒收到明信片
真是粉鬱卒ㄟ

沒收到自己的明信片
沒有其他紀念品嗎?
自己送給自己的是沒有啦
但有收到當地人送的ㄛ

每次出國我都會帶一些
屬於台灣的小東西送當地人
當做是國民外交ㄟ
在Naxos送了鑰匙圈給民宿老闆
而民宿老闆回送一個置物盒給我ㄛ
Naxos的地標阿波羅神殿的大門
盒子的週邊還有小海豚
 

這次在Oia有個特別的紀念品
那就是由民宿老闆提供的巧克力蛋糕
Irini幫忙製造一個生日驚喜給哲吟
真是超級Nice的民宿老闆ㄟ
請參考2012/05/19 Sally's Birthday in Oia Santorini

再來勒?
是一些好心的當地民眾的幫忙

抵達雅典的第一天
一位熱心的先生帶我們至飯店
雖然我一直跟他說我們知道路

在Naxos的卡車司機
雖然我們語言不通
幫我們找到往市區的路

在Naxos的租車店老闆
雖然我們沒有跟他租車
但是他粉熱心又有耐心的
幫我們租到自排車

還有其他好多位好心的當地人
也在我們迷路時幫忙指路

雖然這次沒有收到自己寄的明信片
讓我在希臘之旅有些遺憾
但還是收到了不錯的回憶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臘 Greece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