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沒有想過要買啥給自己
只想過要寄明信片給自己而已


要離開第一站威尼斯時
決定買一個面具送給自己


在佛羅倫斯時想
買一個代表義大利的東西
決定買一個義大利布地圖


旅途中總有意外買的紀念品
在佛羅倫斯買了一頂帽子給自己,因為帽子不見了啦
 

一樣在佛羅倫斯買了XD的記憶卡,因為記憶卡壞了
這佛羅倫斯好像跟我挺有緣的勒

除了自己買的以外
還有當地人送的禮物

第一樣是好多首歌曲
在威尼斯由一位貢多拉船夫送的
在我搭貢多拉時
他一直唱歌給我聽
雖然現在我不記得旋律了
但永遠會記得那過程跟感覺


第二樣是一張圖
在佛羅倫斯由一位畫家送的
他想幫免費幫我畫畫
但我不給畫,他就拉起我的手
放在畫紙上,描上我的手
手上有我的髮圈,旁邊畫家是他
地點是在百花聖母院及喬托鐘樓旁邊


他在畫紙背面留下電話
並告訴我說17:30下班
如果我ok的話,他願意當導遊
帶我去逛夜晚的佛羅倫斯
畫下地圖,告訴我那裡可以買到便宜的泳衣
要帶我去泡溫泉,但我並沒有答應勒
只能sorry了


第三樣是也算是一個畫
在路卡由一位裁縫師送的
替我選了我喜歡的藍色線及紙
縫上了我的名字送給我
代表了歡迎我來義大利


在旅途中總有考慮要不要買的,可是要記得如果當下沒有買
之後就買不到了
在威尼斯時,喜歡下面照片左上角白色背心
這件背心上有著比薩斜塔、貢多拉圖樣
有義大利各城市的字樣,粉代表義大利的一件衣服
當下並不是非常想買所以沒買,但回來就後悔了啦


還有在義大利的旅途中
受到粉多人的幫助
這些是另一種的紀念品

這次的旅行,真的有粉多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