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
靈感一來寫明信片
等哲吟起床去吃早餐
民宿早餐是自助式的
這樣比較好
免得我都吃不完
 

吃完早餐後
先跟民宿老闆講悄悄話
拿出早上寫的明信片送給哲吟
跟她說聲生日快樂
跟她說我沒有禮物送給她
只有這張貼好郵票的明信片送她
寄或不寄由哲吟自己決定
一個簡單的生日祝福
也就只有這樣而已
 

我們還沒有離開餐廳
因為要等待民宿老闆有空
我們要買明天火山島行程的票
幾分鐘後生日快樂的音樂響起
民宿的工作人員捧著一塊蛋糕
周圍的人唱起生日快樂歌
唱完生日快樂歌我跟哲吟說
這是民宿老闆所提供的生日驚喜
而我也只是出一張嘴請她幫忙而已啦
 

在17日抵達Santorini這天
我寫e-mail給Oia的民宿老闆
說19日朋友Sally的生日
請她幫忙準備一個小蛋糕或著其它特別東西
給哲吟一個生日驚喜
感謝民宿老闆Irini的幫忙
完成這份生日驚喜
這塊手工的巧克力蛋糕我也粉愛ㄟ
 

結束了這場生日驚喜
再跟民宿老闆買了火山島行程的票
我們回房間休息ㄟ
等到中午過後我們才出門去逛逛
又遇新人拍婚紗ㄟ
 

逛這Oia也還挺累的
因為要走粉多階梯ㄛ
 

不知是當地的居民還是遊客
看這位先生坐在躺椅上
面對著愛情海看著書
是不是超級悠閒勒?
 

這天哲吟心情好
買了生日禮物送自己
而我啥都沒買
還鼓動她花大錢,哈哈
 

逛累了,快4點了
我們在雕堡旁的餐廳吃飯
而我也這裡吃了最貴的冰淇淋
快10歐ㄟ,哲吟是買東西
而我是在吃冰花大錢,哈哈

 

快要6點半了,來去碉堡佔好位置吧
雖然昨天的位置也是不錯
但是慢別人一步,不是最好的
早早來到碉堡,又爬上碉堡
果真是好位置啦,又來作啥勒?
再次來等最美的日落ㄚ
因為昨晚的不是粉讚
希望今晚的會粉讚
 

 

arrow
arrow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