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粉忙,上班完後就趕去化妝
又再次的畫上大濃妝
這是第二次參加社區大學成果展
是第一次學佛朗明哥的成果展

喜歡佛朗明哥,跳起來覺得柔柔的感覺
手的轉動,還有身體的身段等等
讓我感覺有比較像女生
不然平常都大喇喇的

上台前粉興奮
幫大家拍照,也跟同學們拍照
在台上跳舞時,有一點點緊張
下台後卻覺得時間好快歐
一首曲子這麼快就結束了
大家都在玩瘋了
一直拍照,擺POSE

今天妹妹有空來看表演
在我上台跳舞時幫我錄影
回家看到錄影結果
發現我根本慢半拍
哈哈我是初學者啦

佛朗明哥是個不錯的舞蹈,我喜歡
 

2009/7/6佛朗明哥聚餐
地點在員林茗人

茗人是好久沒有去的地方
以前五專時常常去吃
那裡有我習慣的好位置
整個2樓沒有其他人
就我們這一班全包了啦
粉有聚餐聊天的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