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的時候,有幾次上台表演的經驗
那時媽媽都會帶我去給人家化妝
椅子不夠高,都要再加一個板凳才行
阿姨都會幫我畫大濃妝並作頭髮

雪莉走後,想讓自己有別的事做
報名社區大學上肚皮舞課

今天是成果表演,請假提早下班
請人家畫一個舞台妝,真是個大濃妝
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的回憶裡
只是不用再加小板凳了

到了會場,開心的幫自己照相
大家都說我不講話真不會發現是我
上台表演了,有些人覺得緊張
但我並不會緊張,還挺高興的,粉好玩
下台後,大家都狂拍照
因為平常上課時穿的比較簡單
但今天不同,有漂亮的舞衣
當然要拼命的拍啦

回到家後,辛苦的就來了
覺得妝太濃,臉洗了好幾次
真怕會洗不掉

上肚皮舞課,讓我晚上不無聊有事做
也能過過跟以前不一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