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灣28年,從來沒有來到台灣東部
雪莉走後的幾個月,我陸續探訪新地點
今天是第一次的花蓮之旅
 


直到昨天,一直報導這幾天氣溫會很低
一大早房間12度,真是冷
可是出了大太陽,今天花蓮天氣情,讚啦
準備出門,可是摩托車壞了,先偷騎書青的
差一分鐘,差一點就趕不上搭太魯閣號了
很穩,不會很晃,在車上小睡一下
過了松山,看到了海,過了宜蘭往東部前進
東部真的與西部有點不同,怎麼說
它不熱鬧嗎?也不是,不太會形容
 


這次是住在花蓮的觀月民宿
早在10月份就訂好了,真是早
民宿老闆娘來車站接我
到了民宿,進了房間,是公主床ㄟ
在網路上時,就訂了這間房
但實際看到,還是挺驚豔的
享受當公主的兩個晚上,真棒
 


租了摩托車,開始了今天花蓮市之旅
往七星潭方向前進,感覺有點迷路
還好,挺快的,一下子就到了
晃了一下,買了點東西吃,繼續上路
想去曙光橋,但又不確定方向,隨便繞
ㄟ,儘然被我找到了,回到到市區
買了公正包子,嗯,真是不錯吃
順便逛逛附近的市場,買了圍巾及小吃
想去吃扁食,卻發現往鯉魚潭的指標
16公里,衝阿!下午五點多了,越來越冷
手套放在民宿裡,這鯉魚潭啥時會到
怎麼還這麼久,總算到了,真是大阿
又沒有很多人,不擠
花蓮市附近有好多可散步休閒的地方,真好
 


回市區找扁食,但怎麼也找不到,算了
換個目標,往自強夜市前進,真失望
是我太早來,還是它本來就這麼小
比上次在高雄,差好多ㄡ
隨便吃吃,累了,還是先回民宿吧
期待明天也有好天氣,繼續我的東部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