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有出門跟朋友聚聚了

 

這天中午跟哥哥一起吃中餐,陪我逛街買球鞋

跟哥哥說,我好像好久沒來台中了

他說對ㄚ,之前都說要來結果又放他鴿子

親愛的哥哥,Sorry,以後我會常來不放你鴿子

 

下午2點多後哥哥有事先離開

自己一個人逛百貨公司

買不到想要的白色帽子

而喜歡的那一頂最後也是跟我無緣

 

下午4點跟靜芳及哲吟會合

一起吃晚餐,一起看電影

這次是看黑魔女,我沒在電影院睡著

 

結束後去逛街,龍富夜市沒有想像的大

再去逢甲夜市,因為自己的堅持沒有逛成

臨時想去唱歌,但因為假日都客滿

 

雖然後面的行程不是粉美滿

可是我愛我們逗嘴、互相吐嘲的feel

我愛看他們站在路邊講話大笑的feel

我愛看我們在一個攤販前選購東西的feel

我愛看他們跟一個攤販殺價,結果攤販還算錯價格的feel

我愛我們一起聊天的feel

 

這天是我最近最愛的一天

靜芳提供.jpg

(靜芳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