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粉晚睡,可是今天還是粉早起床

因為今早要去賞荷花

 

勤準備了小蛋糕給我當早餐

還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對,今天是我34歲生日啦

 

開車往土溝方向出發,沿路的荷花都大開ㄟ

賞荷花要早上看ㄛ,這樣才會看到開花的荷花ㄛ

DSCN9963.JPG

DSCN9966.JPG

DSCN9972.JPG

 

荷花特寫,蜜蜂也來賞荷花ㄛ

DSCN9974.JPG

 

喜歡這張,荷花開的粉漂亮

DSCN9979.JPG

 

來到土溝村,田園景色不錯

DSCN9986-土溝農村美術館.JPG

 

勤之前就報名了製作手抄紙的活動

我們2個是最早到的

DSCN9988-土溝農村美術館.JPG

 

等待時坐在田園間的亭子裡

看著眼前的田園

真是有我要的悠閒自在的feel

DSCN0006-土溝農村美術館.JPG

勤提供-土溝農村美術館-1.jpg

(勤提供)

 

在這堂課了解那些東西可製成紙

怎麼製成紙、製紙要加那些東西......等等

再來就是要自己動手作手抄紙了

第一步驟,紙漿不可厚薄不均就是一個難度ㄟ

第二步驟,放上喜歡的小草當裝飾

第三步驟,日光下曬乾或是用吹風機吹乾

第四步驟,慢慢撕下後找本厚書壓平

手抄紙.png

 

最後就是完成品啦

這是凱特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ㄟ

DSCN0027-Kate自己作的手抄紙.JPG

 

早上活動結束了,中午至間批薩店吃薄餅批薩

小店空間不大,人手不足,假日來請要有點耐心等候ㄛ

 

下午回勤那休息,晚上還有活動ㄟ

晚上是白河鎮上的活動

勤教的白河國中管樂隊有參加,那我當然也是一起加入ㄚ

我們一起搭遊覽車,勤先請同學們吃晚餐

DSCN0029.JPG

 

要至活動會場彩排ㄛ

看看大家拿樂器的姿勢是不是粉帥ㄚ

DSCN0031.JPG

 

活動會場是用貓熊當佈置,粉可愛

DSCN0032.JPG

 

活動正式開始,大家要表演了,不錯ㄛ

DSCN0041.JPG

 

表演結束後,勤帶我至碧雲寺看夜景

最近我挺愛看夜景的

只是這晚天氣不佳,一直下雨

我們只呆一下下就離開了

DSCN0068-關仔嶺的碧雲寺.JPG

 

再來就回家了嗎?沒ㄟ

我們至嘉義的燒烤店吃東西,當是最後endiing

IMAG0151.jpg

 

親愛的勤,謝謝妳帶給我這不一樣的生日

勤提供-土溝農村美術館.jpg

(勤提供)

arrow
arrow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