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飯店沒看到飯店人員
想說今天早上再詢問上網事情
六點多起床,六點半已換好裝了
結果沒有人可以問,無聊整理昨晚旅行記錄
快到八點才有人來,這已經來不及上網收信了
因為今天要搭8點15分的巴士去路卡
問完才知原來上網不用錢,自備網路接線就可用了
轉頭出門,好心的飯店人員跑出來問我要去那裡
吃早餐的時間到了,跟她解釋來不及吃了
因為要趕巴士

到了Lazzi巴士站,確認了要坐那班巴士
上了車,選好位置,司機準時的開車出發了
路上才想到車票還沒有打票
真怕有人來查票,還好不怕不怕
順利到達路卡


找到了i並租了腳踏車
開始騎腳踏車環城之旅
直接先騎著腳踏車上城牆,真是初體驗
下了城牆,在城內亂晃
在歐洲騎腳踏車的感覺真是不同
大多為小巷子、石磚路、經過廣場、教堂等等


這騎腳踏車也是會累的,想去還車了
可是重要的聖米伽勒教堂一直都找不到
問了另一間i,她在地圖上劃路線,還是找不到
算了還是去還車好了,準備去比薩了
還完車,確認了去比薩的巴士站位置
前往巴士站前,看地圖才發現
原來從這間i走出後左轉直走就到了ㄟ


回程看到有位男人在做裁縫
看到我在拍他很大方的讓我靠近拍
還縫了我的名字送給我說是要歡迎我來義大利


等車去比薩,沿途感覺真像是托斯卡尼
這裡確實是托斯卡尼
巴士還沒到終點站,我已經先看到比薩斜塔在正前方了
趕緊先下車,免得巴士到終點站還要走回來這裡
一入眼就是洗禮堂了,看到很多人都在拍照
對著斜塔作動作,晃了一個多小時
走至火車站坐火車回佛羅倫斯


今天一次去兩個小鎮,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