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又很早起床-5點半
因為昨天至學院橋拍照時,相機卻沒電了
今早6點就出門去拍照,可是又不太了解船的路線
第一班船只到雷雅托橋就停了,不開了
只好在雷雅托橋等下一班船
總算到達學院橋,也拍到想拍的畫面


趕緊回飯店上網工作,沒吃早餐就去趕火車了
今天的重頭戲是要搭ES City火車至維洛納
昨天已在售票亭買火車票了,可是又多收費(應該是手續費)
之前上網都說上火車之前要先打票,就像在威尼斯坐船時一樣
可是我的火車票是一張A4的paper,不像是可以打票的
又跑去問train information才知,不用打票啦,直接上火車就好


不遠,一個多小時就到了維洛納,到火車站的i 拿免費地圖
並詢問坐幾號公車至易北廣場,F-73號公車
要先買公車票,突然忘記了之前上網都說要在T(雜貨店)買票
在詢問路人後才記起,有點耍小白癡

詢問公車司機,可是他說的話我聽不懂
拿了地圖給他確定這班車會到易北廣場後
上公車並打票,在車上等了好久,看司機在路邊聊天還不開車
等了十多分鐘後才開車,是休息時間嗎?


坐了一段路,想到不知要從那一站下車
問問旁邊的帥哥,他好心的告訴我和他要下車的地方很近
可以跟他下車後,他再告訴我路
到站後跟他下車,司機卻對他說話,應該是說司機會載我到目的地下車
叫我再上車,上車後,過一下下,司機好心告訴我可以下車了

這裡粉熱鬧,本來想去其它景點,可是連續兩天都太早起床了
粉累,問問攤販,直接到茱麗葉的家
這茱麗葉的家來參觀的人真多,牆上都寫滿了愛的願望
人家說摸茱麗葉銅像的右邊乳房可帶來愛情
這一推小朋友不知是太早熟嗎?現在就想要愛情


結束後,又迷路,又不知要去那
路邊買冰淇淋邊走邊吃
無意中抬頭竟然是阿雷納競技場
我真是天才,迷路了還是會找到目標的
在廣場上發呆了一陣子,決定要回威尼斯
累了,早點回去休息,並買面具送給自己


這天來到的是一個浪漫的小鎮
因為有茱麗葉之家,所以有名
真的有茱麗葉嗎?真的會找到愛的人嗎?
希望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另一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