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Dubrovnik巴士總站
先在路邊雜貨攤買一小時半的公車票
依照公寓老闆的指示轉褡當地公車
 

這間百貨商場樓上就是我的公寓了
第一天抵達是假日,百貨商場沒開
當地人幫忙,順利搭上電梯上樓
 

傳簡訊通知公寓老闆我抵達了
等了一下下公寓老闆開門
介紹這個城市,告知相關資料後掰掰走了
這間公寓我還挺愛的,窗外有著好天氣
公寓寬敞,該有的都有,也乾淨
 

我勒?第一件事不是整理整理出去玩
而是去超市買水及冰淇淋啦
買回來後就先嗑了半邊冰淇淋及半罐水
休息中,並不急著出門
 

休息夠了,又買了公車票
要來去古城了old city
抵達古城就被音樂吸引
原來是宗教活動
應當地人邀請我也下去跳一下下
事實上也只是腳步變化及繞圈圈而已
挺簡單的
 



看看城牆及海,天氣真是讚啦
但也太熱了說,還好出門前先吃過冰淇淋了

 

走進城門,可能是已經5點多了,遊客並不是粉多

 


還不知怎麼逛時
看到有個中年先生在試著踩上牆上的石頭
讓我想到之前查的好像有成功會帶來好運
這位中年先生沒成功
剛好有一位年輕一點的先生看到,也來試試
利害ㄟ,一次就成功ㄛ
為他拍拍手,幫他拍照留念ㄟ
 



再往內走,走道旁有好多個小巷子
巷子的那一頭有粉多樓梯
今天是第一天,還不想爬樓梯ㄛ

 


來到廣場,覺得累了(事實上沒走多久ㄟ)
在教堂前的台階上休息一下吧
看看其他遊客走來走去
看看小孩子在追著鴿子

 

休息夠了繼續走走
教堂鐘聲響了
我想最能代表歐洲的聲音應該是
走到那裡都有的教堂鐘聲吧



又亂亂走,來到了舊港
 

 

粉餓了,來去找東西吃吧

arrow
arrow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