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去National Park Krka國家公園
依書說可搭公車從Sibenik至Skradin
之後再搭國家公園的船從Skradin至大瀑布
昨天查早上9點就有公車去Skradin
我粉乖ㄛ,粉早就起床,先吃早餐
開窗看看,外面下雨ㄟ,還有點冷說
包包帶了餅乾、雨傘及雨衣,還是出門來去吧

假日一早的Sibenik人粉少
下著毛毛雨,地上濕濕的要小心滑倒

 

8點半就抵達巴士站了,櫃台買票
售票小姐還告知回程時間有2班車
一班是12點45分,另一班是下午5點
看看車票寫的是1號月台,在1號月台等

 

9點過了ㄟ,怎麼公車還沒來勒?
走去售票櫃台問問
櫃台小姐拿起電話問問
結果竟然是告訴我公車開走了
哇勒?怎麼會勒?我都在第一月台等ㄚ,沒有車車來ㄟ
售票小姐說下一班車至Skradin是下午1點
幫我把公車票改為下午1點的
還告訴我說要Listen, Listen聽廣撥ㄚ
真是哇哩勒,怎麼Listenㄚ,這廣撥的內容實在是聽不懂ㄚ

走出巴士站,站在門口發呆
這我要去那裡勒?離1點還有4個小時ㄟ
就算我下午1點搭車去國家公園
可是下午5點就要搭車回來了
這樣呆在公園的時間粉少ㄟ
看著對面的計程車站,要搭計程車去嗎?
可是會粉貴吧?

看到巴士站的廣撥櫃台外貼著公車時刻表
發現去Skradin的公車還有11點15分的ㄚ
可是售票小姐為啥說只有下午1點的?
再度走進售票櫃台問問

這時櫃台有位外國年輕小姐在問售票小姐
聽到她們的對話,我發現她跟我一樣ㄟ
都是錯過了去Skradin的公車ㄟ
她也是拿著公車票,也被改成下午1點的
而售票小姐也一直對她說要Listen, Listen聽廣撥ㄚ

她們對話結束,我跟這位年輕小姐說我也一樣錯過公車
請她等等,我問問售票小姐外面有說有11點15分的
她說那一班公車是平日的,假日沒開
這時外國年輕小姐跟我說她跟她的朋友要去問計程車費用
問我是不是要一起Share計程車費,我說ok
也跟售票小姐確認可以退公車票費

我們一起走出巴士站
她的朋友也來了,看著她我心裡想的是她不冷嗎?怎麼穿那麼少
她們兩個邊走邊抱怨還一直罵
聽聽我是在後面笑,因為她們也聽不懂那廣撥ㄟ,哈哈
我們一起問計程車司機要去Skradin的費用
計程車司機是說一趟要180Kuna
這2位年輕女生聽了有點遲疑
這時另一位計程車司機來了問我們要去那裡?
我們說是要去NP Krka
他說至NP Krka的費用是150Kuna
我看看那2位年輕女生,她們2個也看看我
我說我是ok的,她們後來想想也ok了

我們一起至巴士站的售票櫃台退車票
這售票小姐最後還一直碎碎念
但是我們都聽不懂啦,應該是覺得我們粉麻煩吧

坐上計程車,我又跟計程車確認一次目的地及費用
一切ok,那就出發吧
只是天才凱特明明粉早就到巴士站等公車了
怎麼還是錯過了公車勒?
而結果是單趟的計程車費還比公車來回還要貴ㄟ
來這裡的朋友們,請不要相信車票上的月台號碼
因為這是不準的啦,而廣撥的內容聽的不是粉懂
最好的辦法是拿著車票問廣撥櫃台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