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夠了,也吃飽了
太陽還沒下山,再出門逛逛吧
想說港邊還沒逛,就來去走走
可是圍起來ㄟ,為啥?
Adriatic Boat Show,這是啥?
 

旁邊還有KIA的車Show
 

問問才知是遊艇展
沒看過ㄟ,買票進入看看
進入就有演奏表演
旁邊還有小攤販賣紀念品



這時發現天才凱特
相機沒放記憶卡,趕緊回去拿
入口的櫃台小姐在我手上蓋章
等等才可再進入ㄛ
不過這一來一回又爬階梯,還挺累的
 

再度進入看到一整排的遊艇排排站
 

這台車車裡面展的是按摩浴缸
 

大遊艇ㄛ,我還沒這麼近距離看ㄟ
 

也有小遊艇
 

吹著海風,聽著音樂,也是不錯

 

從頭走到尾,粉快就逛完了
只是外面看看,沒有上船

 

為啥?看看這價格,買不起啦
 

離開Boat Show
來到另一段沒有圍牆的港邊
有個小公園

 

晚了,往回家的路走吧
看到小攤子賣東西吃
不知是啥,買個來試試吧
甜甜的,軟軟的,還可
 

又亂亂走
 

又來到港邊ㄟ,真是亂逛
這裡有架舞台ㄛ,等等應該有表演
可是都已經晚上8點了
怎麼還沒開始勒?
看看小花圃有小朋友玩的粉開心
只是我沒有耐心等了,回去休息吧
 

回民宿洗澡、整理照片
晚上9點多了,聽外面的聲音
竟然開始放煙火ㄟ
還有鼓聲,電吉他的聲音
怎麼這表演現在才開始勒?
可是粉晚了,頭髮還是濕的
怕從民宿至港邊走小巷危險
我看我還是乖乖的呆在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