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櫻花,肚子粉餓
搭賞花專車回到淡水捷運站
在走路至英專路的英國奶奶
為啥來這間店勒?
這間標榜有英國的炸鱈魚及薯條
點一份另加一杯巧克力奶昔
鱈魚薯條好吃,不過炸的東西吃多了會覺得膩
至於巧克力奶昔,認識我的也知我不愛喝這種飲料
點這杯也只是嘗嘗而已,它還是不適合我
 

吃飽了,來逛逛吧
以前來淡水都是拍淡水河
搭搭船,逛逛淡水老街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
來看看淡水的古蹟吧

第一站是淡水小白宮
走進這裡有新人拍婚紗照
有團體遊客,人有點多
我呆一下下就離開了

 


第二站是淡江中學
喜歡這入口的感覺
像是走進森林步道

 

這裡還有一座橄欖球開球紀念碑
 

還有以前的古建築

 

第三站真理大學的教士會館
不過好像不能進入ㄟ
 

 

第四站真理大學
進入後有個小池塘
坐在池塘邊也挺有feel的
不過越來越晚了,有點涼了

 

離開真理大學前
還有鴿子跟松鼠跟我說掰掰

 

第五站淡水紅毛城
走到這裡已經粉累了
沒呆粉久就離開了
 


走路回淡水捷運站
經過了淡水禮拜堂
在外面呆一下沒有進入
 


晚上跟卉及貓吃晚餐
之後又趕搭太魯閣號火車回家
今天一整天非常充實
還覺得時間不夠用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