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2/07/02至2012/07/06
這整個星期我都粉忙ㄟ
忙啥勒?就員林社區大學的成果展
但我只表演2天ㄚ
怎麼會每天都粉忙勒?
因為其他天我也有去幫其他同學姐姐們加油ㄛ

星期一是佛朗明哥
自從腳受傷後已有幾個學期沒上了
這天姐姐們的表演粉讚ㄛ
是最佳演出ㄟ

星期二沒有演出也沒有幫忙加油
但還是要去員林國小彩排ㄟ
因為上次颱風天放假要補課

星期三是埃及東方肚皮舞
有姐姐幫忙化美美的妝ㄟ
我有跳錯一點點
這天的位置跑來跑去
回家後腳腳又腫了
這天的表演是最佳視覺效果獎ㄛ

Youtube錄影 同學姐姐提供 埃及東方舞-紗巾及鼓舞
Youtube錄影 員林社大提供 埃及東方舞-紗巾及鼓舞

 

我是星期三的班代
這學期的班代獎是體重計一台
是要我認真上課來減肥嗎?
可是其他同學看到我的體重後
覺得我不用減肥應該要再多吃ㄟ
所以以後上課可以繼續混水摸魚ㄟ
 

星期四是草裙舞
阿萍班代不在
我又負責代抽籤
ㄚ知Kate竟然又抽到籤王1號
但這次沒那麼幸運有其他班的跟我換
結果讓同學姐姐們匆匆忙忙帶著緊張的心情上台
同學們真是Sorryㄟ
但是大家還是粉讚啦
我們也是最佳視覺效果獎ㄟ
而我們這套舞衣也是超吸睛的
整個粉亮ㄟ

Youtube錄影 員林社大提供 夏威夷草裙舞

 

星期五是美式Tango肚皮舞
這天也是來當啦啦隊的
同學們也粉讚ㄛ
這次是最佳造型獎

2012/07/11是謝師宴
這次的地點是夜光高鐵
一次4個班級包下一整層
整個是超熱鬧的啦
期待下次的聚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