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星期一是聖誕夜
這晚我帶著巧克力到員林國小
來幫佛朗明哥的姐姐們加油
姐姐們粉棒ㄛ,得獎ㄟ

2012/12/26星期三
這晚是屬於自己要表演的日子
今晚有雨蓁姐姐幫我化美美的妝
化妝後我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ㄟ
只是笑得太開心了還是瞇瞇眼啦
 

姐姐幫我化好美美的妝
當然是要先來拍照ㄚ
 

為了避免我又抽到籤王1號
今晚由芷儀幫我抽籤
是5號ㄟ,讚啦
表演前再拍一張ㄚ
 
(瑩芳姐姐提供)

要上台正式表演了ㄟ
會緊張嗎?不會啦
不過這次開場站中間
還跳錯不少ㄟ

Youtube錄影 雨蓁姐姐提供員林社大埃及東方舞

Youtube錄影員林社會大學提供員林社大埃及東方舞

表演完畢整個非常輕鬆
大合照是一定要拍的啦
這晚表演非常棒,又得獎ㄟ
 

2013/01/04星期五
昨晚是兩班肚皮舞班聚餐的日子
這次選擇一家新開的小餐廳
基本上一切應該是粉讚的
一上樓有姐姐幫我拍張照
 
(雨蓁姐姐提供)

ㄚ知這間餐廳整個不好
讓我非常生氣火大
讓同學老師們沒有快樂的聚餐
真是粉sorryㄟ
還好同學們不計較
還是有拍照的心情
期待下學期更讚的聚餐feel
 
(雨蓁姐姐提供)

 
(雨蓁姐姐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