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活動到今天正式結束了
這學期我只跳2個課程

2011/12/28星期三的埃及東方舞-飄扇及鼓舞
這次是雙飄扇,真的比單飄扇還累ㄟ
左手超級不聽話
而鼓舞對我來說還算ok,但這次隊形超多的
粉難記得住ㄟ,還好前面有其他姐姐可以讓我看
這次大家的努力有得獎ㄟ

Youtube錄影埃及東方舞-飄扇及鼓舞
 

2011/12/29星期四的夏威夷草裙及大溪地舞
這天真是把我嚇一大跳
我幫忙去抽籤,結果抽到籤王1號ㄟ
這可把我嚇到了,因為還有其他姐姐還沒到ㄟ
還好有氣功班的班長願意跟我換
天氣粉冷,但跳完卻粉熱,還流汗ㄟ
這天大家都粉賣力在跳ㄛ
也是有得獎ㄟ,不過看錄影就知道我都在打混

Youtube錄影夏威夷草裙及大溪地舞


成果展一連五天
我每天都有去看ㄛ 
除了星期三及四自己的以外
也去幫其他天的同學們加油打氣
星期一的佛朗明哥
星期二的牧羊女之舞
星期五的爵士肚皮舞
各位同學們都粉棒ㄛ


今天是聚餐活動
在吃晚餐之前還要再表演一次ㄟ
玉玲姐姐抽空幫我化美美的妝
真是感謝ㄟ,不過看相機才發現我竟然沒拍自己
真是暈倒啦.....

 

今天下午的活動粉熱鬧
各班的舞蹈全部再表演一次
還有國際標準舞表演ㄟ
還有老師們的表演
真是熱鬧滾滾啦

 

晚上吃晚餐大家都玩瘋了
應該是說喝酒喝瘋了
真是快樂的一天
同學們新年快樂ㄛ

 

2012/02/29這晚上課姐姐們告知
原來山本哲次攝影師有幫我拍照喔
還幫我拍得美美的ㄟ,真是感謝ㄟ
讓我在這天沒有拍自己的遺憾給圓滿了
從這張照片也看到姐姐幫我化美美的妝ㄟ
 
(山本哲次提供)


(山本哲次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