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一至五是社區大學成果展
這學期有粉大的不同,那就是我沒有請假去化妝
也沒有穿漂亮的舞衣在台上跳舞
為啥勒?誰叫我腳腳痛還沒好啦
但也奇怪ㄟ,明明不用跳還是粉忙ㄟ

我忙啥勒?
每天的表演我都有到
幫5個班的同學們加油,當啦啦隊
幫忙攝影拍照,幫忙抽籤
幫忙扮頑皮豹,整個是熱弊了

本來是5個班都要得獎的說
雖然最後只有4個獎
但星期三的同學們...
在我看來是星期三這天表演最好的ㄛ

今晚是聚餐活動,每個人都帶一份菜來
有壽司、水餃、炸雞腿、鹹酥雞、五更常旺、
比薩、水果、飲料、啤酒.......
太多了,把長長的桌子都擺滿了
愛吃的我也吃撐了,今晚粉hight,粉開心

大家都問我啥時會歸隊?姐姐們...
上課不認真的我下學期就會來報到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