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粉久了
最近也不知自己在忙啥
也沒啥心思寫

這算是臨時決定的霧峰一日遊
說實在的要去那裡我都不清楚
反正就是要十點早早起床
假日對我來說,這算早起了

跟勤和哥哥及哥哥的女友會合
我們四個人一台車就這麼出發了
不知是我們三個女生心有靈犀嗎?
整個穿的像要去海邊一樣
我還提議乾脆去海邊玩算了

第一站去圓滿教堂
應該是今天太熱了
而教堂我又在義大利看多了
說實在沒有粉大的興趣
一整天只想要找冰來吃啦
 
(哥哥提供)

 
(哥哥提供)

倒是我還挺愛這天使(還是聖母?)站的位置的景色
只是我拍不出那種feel

 
(哥哥提供)

離開圓滿教堂,來到了像是眷村的地方
這地方好像已經沒有人在住了
但是粉有古古的feel
 
(哥哥提供)

 
(哥哥提供)

來到霧峰市區找家麵店吃中飯
哥哥提議這裡離林家花園粉近
那也順便來瞧瞧吧,我們並沒有進入
只是在外面看看
 
(哥哥提供)

最後一站是亞洲大學
為啥來這裡勒?
因為這裡有那麼一點歐洲建築的感覺
可惜的是我一樣沒有心思欣賞
因為整個熱弊了,心裡想的是冰在那裡?
 
(哥哥提供)

回到台中,勤帶我們來吃點頭冰
跟我說吃了就會點頭
來到這看到大排長龍,也沒有位置ㄟ
真巧遇到淑慈聊一下天
剛好她們吃完冰了,讓位置給我們坐
吃完冰整個是清涼啦

晚餐去吃燒烤,豬豬加入行列
大家都喝酒,就只有我沒喝啦
燒烤結束後又去麥當勞醒酒
聊聊天,粉讚ㄛ

今天過得粉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