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十多天沒有好好的休假了
到星期五這天我還加班到晚上12點
真是快掛了
這次中秋3天假期,我也是挺忙的

2011/09/10星期六
早上帶集團的同事Cora去鹿港拜拜
逛逛老街,陪買紀念品
天兵Kate竟然在員林買了早餐
結果沒有肚子吃其他東西了
連老龍師肉包都沒有吃ㄟ
 

粉忙ㄟ,12點多載Cora回飯店
回家吃個飯,不到一點我又出門了
去看莉莉,跟她說中秋節到了
帶了月餅給她,又只是看照片發呆
快4點半回到家又去社區大學
這天是退選的最後一天啦
將佛朗明哥退掉了,因為腳腳還沒好ㄟ
 


5點多回家休息一下下,晚餐都沒啥胃口
晚上9點出門,唱歌啦,這次沒有烤肉
跟妹妹及弟弟一起去唱歌啦,結束也12點多了
 

2011/09/11星期日
一大早就醒了,打電話把哲吟及卉也吵醒
又是8點多出門,接了他們兩個
開車至草屯交流道與美嫻會合
再一起去埔里紙教堂,路癡的Kate
來紙教堂有3次了吧,還是開過頭
差點都要開到日月潭了,還好來得及回頭
快到紙教堂了,但好多台消防車一直往山上開
把我嚇一跳ㄟ,這次美嫻帶了2位日本朋友
他們的國語講得不錯ㄛ
這天出來玩,有那麼一種大解放的感覺
好像我被關粉久了,而且還可以試試新買的相機
整個人好像有點太瘋了


紙教堂人挺多的,要等到沒有人也是挺困難的
但還是被我等到了,粉開心ㄛ
 

中午了,勤的家人已在山上煮好飯等我們去吃了,真是感謝ㄟ
他們一家前一天就來山上渡假了
來埔里紙教堂這麼多次,還沒真正上山說
上山的感覺粉好,看著勤一家人來渡假也令我羨慕
看著大家坐在陽傘下一起聊天,那種自在
讓我想到之前去苗栗泰安及東埔渡假的feel
今年再來排一個山上渡假2日遊

 

下午2點多了,往霧峰前進
今天大多行程都去過了,只是旅伴不同
先來到霧峰眷村,美嫻提議玩起一二三跳的活動
跳我會啦,拍照就不行了,抓不到時機
 

 

再到圓滿教堂,今天人比上次多了
還好今天比較沒有那麼熱

 
回程來到921地震教育園區
這裡原本是所學校,也是斷層所在
921地震的關係,這裡變得像是博物館了
讓大家都知道921地震這天
不過這個點放最後一站,怎麼覺得feel不太好

 

跟勤暫時分手,卉帶我與哲吟去台中市場吃東西
今天活動量大,不到5點我就肚子餓了
卉今晚家裡有烤肉活動,先送她回家
本來想找間餐廳吃飯聚聚的,但又不知要去那裡
勤提議去逛逢甲,也好順便逛街買衣服
走了好久了,我也不行了
這晚戰鬥力不佳,11點就打道回府了
 

2011//09/12星期一
睡得斷斷續續的,賴床到12點半才肯下樓
發呆看電視無聊,上傳一些照片上部落格
哲吟約晚上至台中逛逛,ㄟ…..下超大雨ㄟ
都快要看不到路了,下大雨也沒啥地方可逛
來去南瓜屋吃晚餐,應該有10年沒來了吧
今天店家好熱鬧ㄛ,我們粉luckyㄛ
剛好有2人的空位,可是不知是不是我點錯了
還是沒有那麼的餓,主餐都沒吃完
 

晚上回家睡不著,研究新相機
不知自己是怎麼用的,把記憶卡內的照片弄不見了
上網找一些急救的程式來幫忙
還是不行ㄟ,一堆照片都找不到了ㄟ
星期日拍的沒有了,還好哲吟下午有來跟我Copy
這樣我還可Copy她的
不過幫Cora拍的及哲吟在南瓜屋拍的,都沒了,只能sorry了
 

新相機功能不錯,可以將鏡頭拉得粉近
也可以拍寬景,讓我超滿意的
不過我還是不會操作這台新相機
還將照片給搞不見了,真要好好的學習才行ㄟ
 

中秋3天連假 跟朋友聚聚,到處走走 粉忙也粉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