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antorini南部之旅
最後一站是Santo Wines酒莊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不喝酒的
來這也只是逛逛而已

  

走進酒莊吸引我的
是這一面酒櫃及禮盒櫃
看起來挺漂亮的
送禮應該也是粉讚ㄛ
不過我沒買ㄟ

 

安排我們先看一部酒莊簡介
說實在的,去過荷蘭的海尼根體驗館後
這個根本不夠看,看著簡介讓我粉想睡覺ㄟ
不過來這酒莊有一點不錯
就是有一個漂亮戶外View
今天下午天氣不是粉讚
拍照的效果不佳,天氣好時應該會粉美

 

當然啦
酒莊一定會提供酒給大家嚐嚐
我勒?各只喝一小小小口就不喝了
在這裡唯一的消費是一小包花生米而已

 

到這裡Santorini南部之旅就結束了
巴士載我們回Fira市區
我們回飯店拿行李並等待飯店載我們去機場
我有一點不太高興因為飯店送機Delay
讓我粉擔心會搭不到飛機
還好一切順利的來到Santorini機場
看著小小的Santorini機場
說聲Bye Bye了
 

離開Santorini飛向雅典Athens
抵達Athens機場,飯店人員也來接我們了
因為第一天抵達雅典遇扒手
而今晚約9點才抵達雅典機場
擔心又晚又拖行李會危險
我們決定花錢請Athens飯店來接機
雖然要花錢但覺得比較安全
回到飯店休息,今天在外一整天了
要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