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鍋鍋要煮啥勒?
用110V煮玉米濃湯啦

一樣偷懶,直接使用飲水機的熱水
放水後勒?嘿嘿,我就不會了
搞不清楚啥東東要先放
姐姐說先放入康保濃湯
再放入玉米,好笑的事
我有帶開罐器要來開玉米罐頭
不過我不會用開罐器啦
在餐廳的同事們都笑翻了
雖然我不會用開罐器
但至少我聰明有帶開罐器來

打雞蛋在別的碗上後打勻
之後再放入小鍋鍋裡攪拌
等滾了就可以了
 

最後發現這鍋玉米濃湯太多了
2個人根本喝不完
分享給幾位同事喝
他們也覺得不錯ㄟ

結論是
1. 2個人的話,使用康保濃湯半包,水約2/3,玉米罐頭半罐,雞蛋一顆就好了
2. 水一樣先用開水壺或電湯匙燒開會比較快
3. 今天煮約25分鐘,但我覺得應該不用那麼久,應該15分鐘就可搞定了
4. 另外要買一支小的開罐器專門帶出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