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得知在飯店用網路一個小時要七歐元
聽從飯店人員的建議,至附近的internet shop上網
粉便宜一小時只要二歐元,如單買每十五分鐘0.5歐元
粉划算,不用一個小時也可以


回飯店用完早餐後,往納佛那廣場前進
昨晚已跟飯店人員確認可搭40號及64號公車
可是上車後就麻煩了,詢問同車的乘客
確定這40號公車可到,可是詢問何時會到卻都聽不懂
因為我不懂義大利語啦!好不容易問到一位會一點英文的人
可是得到的答案卻是我坐過頭了啦!
趕快下車往回走,連續問幾個人後終於了解自己所在的位置
延著路來到佛利廣場,這廣場也稱為鮮花廣場
有賣鮮花及水果的攤販,可是鮮花的攤販沒幾家勒
應該要叫做水果廣場才對


至納佛那廣場,我應該是太早來了
這裡應該有粉多街頭藝術家、街頭藝人及攤販
可是我快要離開時,才陸續有人來擺攤及觀光
這樣也好,免得人太多


再至萬神殿,這裡最有名的是圓頂
坐在裡面休息了一會,決定回飯店上廁所
因為不想花錢上廁所,反正用Roma Pass交通費都包了
而公車站及地鐵站離飯店也近
回程經過米納瓦神殿上的聖母教堂
進去在呆一下下,再找公車回飯店
可是找不到公車站牌,好不容易找到了
卻分不清楚要坐那邊的公車
詢問了幾個司機,找到正確等公車的地方
坐上了車,到飯店梳洗一下
今天非常熱勒


決定下午開始坐地鐵,因為下午的行程坐地鐵粉方便
先至波波洛廣場,看看兩個幾乎一樣的教堂
至西班牙廣場,拍拍在電影羅馬假期中出現的西班牙階梯
再至巴貝里尼廣場,看看特里尼噴泉
在這裡看到有蝦子的披薩,買一片來吃吃
可是我錯了,它竟是涼的,這是因為天氣太熱
要讓我消暑用的嗎?


今天的行程提早結束,時間還很早
轉念頭前往科斯梅丁聖母教堂
這裡也是電影羅馬假期有名的景點─真言之口
不免俗的也請一同排隊的人,幫我拍一張


今天算走了一整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