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佛羅倫斯的飯店主人say goodbye之後
前往SITA巴士站搭車至西納
一個小時左右就到了

至i詢問飯店位置,卻還是不懂她說啥
好心的路人,他直接帶我至飯店門口
飯店是在歐洲的2樓,卻是台灣的3樓
沒有電梯要爬樓梯,帶著行李箱超級累的
滿身大汗,還好一早就可以先check in
洗臉、整理後輕鬆出門


悠閒的隨便走,走到了大教堂
這教堂還真跟之前看到的不太一樣
是有顏色的,之前看到的大多為白色
或是磚頭外觀的顏色
這教堂是特別的黑白相間喔

之後看到前面有旅遊團,跟著他們走應該會到曼賈塔
猜的真沒錯,肚子餓了,來片披薩吧
邊走邊吃,聽到路邊一直有汽車催油門的聲音
哇!竟然是古董車ㄟ,還是一台接一台勒
一般要看到這麼多的古董車可是不容易ㄟ
中間有些現代新款的汽車,可是並不太吸引我
因為這車展就可看了,對著一台台的古董車狂拍


可是卻又好奇怪,為啥會有這些車子勒?
每台車都有貼上1000 Miglia 2009的標示
還有警車及救護車跟隨
看到有工作人員對他們蓋章
來問問這是那一種車展秀
結果不是勒,原來這是一種汽車racing的比賽
正要開始,且全部的車子都要到佛羅倫斯那裡比賽
真高興能看到這場賽事的開始
工作人員以為我是日本來的,跟我講”空哩雞哇”
跟他說不是啦,是從台灣來的
跟他說謝謝他告知我活動訊息
他還跟我學謝謝的中文怎麼說,真好玩

呆了快一個小時,工作人員收工後才離開
相機又沒電了,只好先回飯店充電
又走出去找超市買水喝,並買冰吃
回飯店整理相片,等相機充電後已快六點了
走出去打算找家餐廳吃晚餐
可是,怎麼突然間下起大雨來了
這還是我來義大利第一次碰到下雨天
是因為在山上的關係嗎?


進了一家小Bar避雨,看到類似披薩
卻又不是的東西,買來吃吃看
原來裡面也包肉的,吃多了會膩
等雨小一點點,只好打消念頭回飯店休息了

洗完澡,聽到熱鬧的聲音
雖然已經八點了,可是天還有點亮
出去晃晃看,在康波廣場坐了一下子
該回飯店睡覺了,明天還要坐車去羅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