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快一個月前卉問我要不要看江惠的演唱會
那時我是回答“我比較想去看郭富城演唱會”
當時有在研究好位置,但一直沒有訂
上星期在電視上看到郭富城的專訪後
就下定決心要去看,選了二樓我認為好的位置
星期一告訴公司的人,都說瘋了花那麼多的錢

13號下午的火車,悠閒的到台北
第一次看到小巨蛋,閒晃到飯店放行李
吃晚餐,逛大街,一轉眼就快要七點了
小巨蛋外面人變多了,還有人在賣螢光棒

並沒有認真研究第一次看到的小巨蛋
馬上就進去找位置,奇怪,人有點 少
快要七點半人變得好多,幾乎所有位置都坐滿了
七點半燈一盞一盞的關,很多人都在歡呼
點亮了舞台,大家更興奮能看到他了

真是近,我的位置,這麼近就能看到郭富城
他是國中時喜歡的歌手,但我並不是熱忠的歌迷
會唱他的國語及廣東歌、會看他演的港劇及電影
雖然近幾年我並沒有在注意他的新聞
但這是我第一場想看的演唱會
如他說的他已出道18年了,喜歡他也已很久了

這晚,我很high,又喊又唱,喉嚨都沒聲了
這晚,唱著一些歌,想起一些事,有些難過
這晚,我很高興我來看這場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