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今年的金曲獎
是為了草蜢的表演而看的
在金曲獎上告知年底的演唱會
非常想要看,上年代卻還沒開放購票
但等到開始購票時,已經買不到好位置了

8月份跟哲吟去唱歌
她點了一首草蜢的歌
讓我想到,真想去看演唱會
兩人還想上拍賣購買勒
不過當晚發現有加場的
趕緊挑舞台正前方第9排的位置
因為前面的都滿了,這位置也是ok的
哲吟都說她是花大錢去看的
不過我還好啦!對我來說值得的都ok

草蜢除了年紀大了、臉上有點歲月痕跡
但是身材跟舞蹈真是沒話說(除了郭富城以外的)
成軍那麼久了,不是那麼清楚
不過確實認識他們粉久了
粉多首歌都在腦子裡,音樂出來都會跟著唱
舞台雖然沒有那麼特別,但看著他們的演唱表演
還是覺得來看粉值得
嘿嘿!太high了,最後我還站在椅子上勒

有一首舊歌,就像歌詞內容一樣
會來參加這場演唱會的人,都是同tone的啦

我們(國語)
填詞:林夕 
作曲:王雙駿@Double C Music Group
編曲/監製:王雙駿@Double C Music Group

一個成熟了 一個成家了
不同的年紀 因為音樂的巧合
聽著同年代的歌 熟悉到一生都記得

悲歡到離合 都給說中了
掏心的情歌 唱的就是你想的
歷經起承與轉合 感受著快樂不快樂

*我們 是同一種的歌曲養大的
 所以都情投意合
 因為我們 都同出一轍
 有自己風格 所以一騷起來了不得*

有人愛慢歌 有人愛快歌悶騷來了
有人在失戀 聽失戀輾轉反側
有人聽忘情森巴 跳舞跳到心平氣和

REPEAT*

(如今我談情了 如今我畢業了
如今我失落了 如今我想要草蜢跟我比騷)

REPEAT*

我們 是同一種的歌曲養大的(如今我談情了)
所以都情投意合(如今我畢業了)
因為我們同一種語言 同一種顏色(如今我失落了)
所以一騷起來了不得(如今我想要草蜢跟我比騷)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TzLijvVywo
歌詞來源 魔鏡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