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去苗栗後決定的行程
2008/11/29 卉、勤、哲吟和我一大早就出發了
集合地點:國道3號南投休息站,真是寄放車子的好地方

本來要去塔塔加就要走步道,爬爬山的
可是年紀大了,走沒幾分鐘就掛了,真的有點喘
卉她們研究了地圖,我們又臨時決定去阿里山奮起湖吃鐵路便當
 

看到路邊的草都結霜了,真新鮮,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在奮起湖老街逛逛吃吃,還跟賣粿的阿婆聊天
阿婆說早上粉冷勒,只有5度歐,還好我穿的很厚
 

回程往東埔我們要住的民宿出發,遇到超級漂亮的景色
"雲海",真是美勒,粉舒服的感覺,好像棉花糖
還有人說想走進去勒
 



我訂了"達谷蘭"溫泉民宿,卻不能泡,那個來得真不是時候
晚上吃飯,大家都對這間民宿的菜色粉滿意
房間覺得很寬,還有室內及室外溫泉可以泡
但我只能穿著毛衣看卉及勤在泡露天溫泉
這間是可帶寵物的民宿,晚上都有大小狗在叫
45點就有雞叫,真是吵,害我睡不好
   

隔天早上去走東埔吊橋,雖然只有10分鐘
但吃飽後走路,就只有累可形容(真是老了)
去信義酒庄,卉要買"馬拉桑"送人
去水里吃冰,看看水里車站
  

去集集騎腳踏車,不對,是電動腳踏車
好久以前跟言傑去過集集,但也忘了集集是怎樣的了
這次能騎車逛逛,比上次看更多集集的樣子,也很不錯
這天集集火車站前剛好有活動,可免費上台唱歌
其他人說肯等我,那我就報名啦
好像這是國小以後第一次在這麼多人的地方唱歌

這次的行程比上次豐富,點比較多
可是,因為腦袋想了不是旅遊該想的事
玩的並沒有比上次去苗栗的放鬆
下次的高雄之旅,一定要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