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卡達出發搭了4個小時的飛機
好不容易抵達希臘雅典機場
空橋就要架好了,就要下飛機了
竟然在這個時候又吐了
哇哩勒,剛剛吃的冰淇淋都浪費了
而嘔吐袋竟然還是破的
搞得褲子及座位地板都髒了

 

下機,先至洗手間漱口
海關沒問啥就蓋章過了
領了行李,來去搭機場地鐵
在自動售票機買了車票
問了工作人員搭車位置
告訴幾位旅客怎麼買和使用車票
及地鐵會抵達的地方
還好出國前我有認真做功課

好像等了10分鐘吧
好不容易地鐵開車了
有座位坐粉讚
過了十多個地鐵站
再一站就要下車了
先拉著行李至車箱門口等
不然人太多了,會來不及移動
這不到3分鐘的時間吧?
發現我的斜背包被打開了
我瞪了眼前的乘客一眼
他還問我What
我說他打開我的包包
但他竟然靠旁邊不講話
這時地鐵門打開了
下了車,在月台上檢查包包
笨笨的扒手,有零錢包不偷
硬要開包包內袋,也沒拿到錢錢
好險好險,不過這把我嚇到了
4年前一個人去義大利都粉順利
這次來希臘竟然這麼大意遇扒手

搭手扶梯要出地鐵站了
行李箱沒拿好往下掉
再繞到另一邊到底下救行李箱
問好出站方向往飯店前進
半路有位先生好心要報路
但我有地圖也知道路
剛剛又遇扒手,搞得神經緊張
跟他說我知道路,他還是好心要帶我們走

抵達飯店,進了房間
發現行李箱把手收不起來
應該是剛剛摔壞了
研究行李箱粉久,還是宣告放棄
先洗澡及洗褲子比較重要
累了,懶得外出了
煮飯配土豆麵筋+玉米濃湯
休息後再下樓至飯店大廳上網收信
還是要上網工作
 
(哲吟提供)

房間粉棒ㄛ,是3人房ㄟ
粉寬敞,弄亂了來不及拍
只有在隔天拍了房間外的陽台
我們有自己的大陽台ㄟ
不過我們都沒機會用到
 

飯店的電梯也粉可愛ㄟ
每次搭電梯我心情就粉好
因為它會唱歌喔



房間內有個保險箱ㄟ
本想說要將重要東西放進去
然後晚一點外出逛逛
先測試看看保險箱
但是關上後就打不開了
下樓飯店人員上來解救
又再教怎麼使用保險箱
但最後我們也懶得外出了
沒有使用ㄟ,可是我有錄影
以後再看到就會用了



不過房間有個不讚
冷氣秀逗了,會漏水ㄟ
請了飯店人員來看
可是沒有辦法馬上修
還是要等明天修冷氣的來才行
但是明早我們就要走了
這晚天氣也不是粉熱
我們都還是可以忍受啦

抵達希臘的第一晚就這麼的過了
這天我都跟哲吟說
Today is not my day
希望明天會粉順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臘 雅典 機場 自助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