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呆在飯店渡過在希臘的第一天
晚上想怎麼把行李箱的把手顧好
不會在今天飛行拖運時分離
今天要早起出發至機場要搭機去小島了
用哲吟的行李綁帶將行李箱把手綑綁好
飯店早餐是8點才會供應
本想今早無早餐可吃了
因為我們8點就要離開飯店去機場
貼心的飯店人員7點半就通知我們早餐準備好了
有現做的起司火腿三明治、麵包、果汁及咖啡,讚ㄛ
 

飯店Check out要搭地鐵去機場
阿知下起雨了,幫自己及行李箱小胖胖穿雨衣
又來到雅典機場,找郵局買郵票
這樓上樓下找粉久,總算買到了
有免費無線上網,開電腦來研究後天的船票
天ㄚ,怎麼之前查的船次不見了
趕緊問問機場的旅遊代理
代理查也沒有我之前查的船次ㄟ
如果要褡只有下午一班再轉半夜的船ㄟ
告訴我抵達Mykonos後至港口代理問問
只能帶著抵達港口後會有好消息的心情
上飛機飛往我們第一個小島Mykonos
 

抵達Mykonos機場,順利拿到行李箱(狀況ok)
出了機場,飯店的人員來接機
這次訂的小島住宿,都有提供免費接送服務ㄛ
飯店離機場粉近,粉快就到了
馬上就有房間可進入,開始照相
這時飯店人員告知還有一間房可以讓我們選擇
不錯ㄟ,我們決定搬到另外一間
 

飯店人員告知可以載我們至市區
當然趕快整理整理出發來去
到了市區當然先至港口找代理買後天的船票
找到了代理,但還是只有下午的船次
沒有我之前查的早上船次
代理告知早上的船次已經被Cancel了
後天要至Naxos島只能搭下午的船至Paros島轉船
再接晚上11點半的船至Naxos
雖然本來也是計畫要至Paros轉船
不過當初計畫是早上出發下午轉船
在Paros呆也不過一個多小時
阿知這樣就要呆約8小時ㄟ
怎麼感覺延續我昨天的不順勒?

 

買好了後天至Naxos的船票
粉餓了,挑間海邊餐廳吃午餐吧
一定貴的啦,不過慰勞自己昨天及今天的不順
當然是要給它花下去ㄚ
 
(哲吟提供)

 
(哲吟提供)

吃飽了,就來逛逛吧
Mykonos米克諾斯島
白白的房子,藍藍的天及海,大大的太陽
第一次買的太陽眼鏡當然要拿出來用ㄚ
唯一不好的是風粉大ㄟ
 

 

想回飯店休息了
當初排希臘行程時,我都說這是小白癡行程
因為我的行程表每天都是
逛市區、吃飯、累了回飯店休息、吃飯
沒啥行程說,哈哈

 

要怎麼從市區回飯店勒?
懶得等公車及走路,來去租摩托車
摩托車店一再確認我們有沒有國際摩托車駕照
及我們會不會騎
租到了摩托車當然要來加油啦
摩托車店報的路不太懂ㄟ
還好店家有來帶我們去加油站
抵達加油站前我還再想說我不會自己加油ㄟ
也還好希臘的加油站跟台灣一樣都有人幫忙加油ㄛ

 

回飯店休息,我又無聊坐不住
來去找超市買礦泉水及蔬菜
今晚要在飯店裡煮麵來吃ㄟ
自己一個人騎著摩托車找超市
迷路了還是找到了,但我不會自己停摩托車ㄟ
沒有側邊停車的腳架,要整台摩托車往後停好
可是這台摩托車太大台了,不會用
還好有路過的人幫忙
停好摩托車,買好食物再回飯店
不過又迷路了,繞了一下才找到,路癡說

 

真的要休息一下了
晚點來去市區海邊看日落ㄛ
 
(哲吟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konos 希臘 小島 自助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