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是個麻煩的傢伙
處理大部份的事都是乾淨利落,不愛拖拖拉拉
但就只對一件事,自己永遠都跨不過去
自己永遠都不知怎麼面對跟處理
只是像駝鳥一樣,自己躲起來
可是事情永遠是在那裡,都沒解決
 
有時看不懂自己想啥?
不知道自己想要啥?
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要
粉貪心,可是這2種不能同時都有
只能選擇一樣
 
卉說
如果,我只是選擇了某一樣
自己不去轉變去選擇另一樣
自己不去改變想法
那問題永遠只是重覆出現
而我,永遠也只是個駝鳥
 
她說,事實上認識我這麼久
也並不是懂我,只是我永遠都是這樣在處理事情
看多了,就了解了
 
凱特不是個好相處的傢伙
脾氣不佳,想法怪異
有時我不認識自己,也討厭這種生活及想法的自己
可是.......這種生活及想法最簡單,也永遠最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