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重點是移動至Zagreb
打算搭早上10點45分的巴士
 

但是我5點就起床了
為啥?上班啦
收信、核對資料、打電話
已經粉忙了,房間的網路還斷斷續續的
一整個不方便ㄟ

吃過早餐,整理好行李
要來退房先去等巴士了
 

擔心巴士提早離開
10點不到就來等巴士了
這時只有我一個人來等
 

約半個小時後來了一對韓國夫妻
又來2個日本女生
這段時間一直有私人小巴來招攬生意
如果私人小巴粉滿,有剩一個人的座位
那一個人100 Kuna
可是擔心這私人小巴會亂載
而且車上的人我不認識,沒有上車

也有空車的私人小巴
一車800 Kuna(8個人)
可是這時我們只有5個人
每人的費用負擔太多
而司機又不肯降價,沒搭成

奇怪了,11點多了巴士還沒來ㄟ
而對面南下的巴士都來了好幾台了
這時對面有一對不知那一國的情侶吧
南下的巴士來他們都不上車ㄛ
原來他們是想搭別人的便車啦
我一直在想不知是我們的巴士先來
還是他先找到免費便車勒?
結果,大概一個小時後
是他們先找到免費便車啦
這時等了3個小時巴士的我也想要啦

又來了2位韓國女生
及一對印度來的老夫妻
我們一起聊天
他們是想搭12點50的巴士的
可是時間過了巴士還是沒有來
沒有巴士,我們想人夠多了
那大家一起Share私人小巴吧
更好笑的是連私人小巴都沒有來ㄟ

這時印度爺爺發現公車亭上的字
"who knew waiting for the bus would be this much fun? I didn't"
我們也都同意,等了3個多小時的巴士,都沒來,並不好玩ㄟ
 

這時有位私人小巴司機再來
我們說現在需要一二台小巴
我們要去Zagreb
可是他要等客戶去南部,不能載我們
他還打電話給我們之前殺價的司機
那位司機不想來載我們
所以還是沒有車去Zagrebㄟ

私人巴士司機說之前有車
可是我們人數不夠,沒作成生意
現在我們人夠了,但他也不能作我們的生意
真是時間不配合ㄟ

私人小巴司機說巴士應該快來了
叫我們再等等巴士吧

這時又來了一位韓國女生
她說確定等等會有巴士來
因為她昨天同一時間從南部搭巴士來的
過了10多分鐘,我們一陣歡呼
巴士總算來了ㄟ

已經下午一點半了,我總算坐上巴士了
等了4個小時,總算可以搭巴士去Zagreb
更好笑的是,這班巴士抵達的時間不在巴士時刻表裡ㄟ
在這裡等巴士真的要有心理準備----巴士不準時啦

arrow
arrow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