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這裡,前面塞車ㄟ
原來是有一座瀑布
大家放慢腳步在拍照啦

 

跟著台灣的旅行團一起走
這一團也大多是退休的阿姨及伯伯
邊走邊聊,一起分享旅行及生活

 

認識了一位林姐姐
她是帶媽媽一起來旅行的

 

還認識一位伯伯
感覺上他行動有點不太方便
但也是粉努力的走完了整趟行程
 

喜歡這張照片
一邊是岩壁,另一邊是大湖

 

這裡的水一樣粉清,可以看到魚
也有看到水蛇ㄟ,只是沒拍到
 

下午的下湖區,我跟在他們旁邊一起走
我又跟導遊說我是他們的第9個團員ㄟ
導遊說我真是賺到了,因為我早上跟一團下午也跟一團
想來也是,這一整天我認識了黃教授及林姐姐
還跟其他團員一起聊天,度過了這一天,粉讚喔

 

走到這裡休息一下
我們要準備坐船了

 

繼續在船上聊天看風景

 

船靠岸了,下湖區的行程結束了
 

又要跟大家說掰掰了
他們的行程才剛開始沒幾天
而我是已經快要回去了
慢慢走回飯店,怎麼覺得有點失落的feel
但又覺得粉像這張照片給我的感覺
怎麼說勒?是寧靜、是孤單、還是......
 

回飯店休息吃晚餐
沒有水了,跟飯店買瓶礦泉水
結果這瓶1.5公升的礦泉水要27KN 約台幣140元
這竟然是這一天的ending,真是哇哩勒
 

arrow
arrow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