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這幾天拍的最滿意的
當時覺得在這個安靜的地方
這個風景漂亮的地方
2個人坐在碼頭上
整個是粉有feel說
 

今早一樣在家吃早餐
但是上網收信看信後
讓我心情不佳
之前想說要參加3小島一日遊活動
但又想到時間被綁住
早上還下了一點雨,沒feel去了
還好之前我沒報名,省了那麻煩

那要去那裡勒?
翻翻旅遊書Cavtat
印象中看別的網友分享好像不錯
那就來去看看吧
 

9點半了,天氣放情了,出門吧
想說今天要搭粉多趟公車
那就來買Dubrovnik公車一日卷吧
這一日卷可24小時使用
這樣到明天離開這個城市前都還可以用ㄟ
粉划算ㄛ

等了快要半小時,去Cavtat的10號公車來了
拿出一日卷要刷卡,ㄚ知司機先生說不行ㄟ
我跟他說要去Cavtat,他說要收20克幣Kuna
這才讓我想到之前查有印象好像要另外收費ㄟ
天才凱特,該買一日卷時沒買
不該買一日卷時又買,哈哈

買好票,坐在司機後面
公車開出城了,但坐錯邊了
應該要坐右邊可看海ㄛ
看看右前方沒人坐,走過去
坐下前還跟對座的婆婆點個頭打聲招呼
坐好了,看風景邊拍照
沒多久婆婆拿出薄荷糖請我吃
這當地人友善的表示,當然是要拿一個收下啦
只是,凱特從以前就不愛這種東西
一吃下去整個涼啦
這時發現公車上有個禁止標示
第一個是歐洲都會有的不可吃冰淇淋
第三個也知應該是禁止動物吧
這第二個難道是禁止穿比基尼上車?
是有遊客直接穿泳裝上車嗎?
 

有些地方的風景不錯ㄟ
只是沒有自己的車車
隨時可以下車拍照看看ㄟ
30分鐘的車程到了目的地
跟婆婆說掰掰
離開停車場,往港口邊看
看著小船停在安靜的港口
還挺有feel的

 

對這個小鎮不知ㄟ
也沒有去問information
也沒有拿地圖
想說就順著前方的路逛逛吧
 

往海的對岸看
是霧?是雲?在山頂上
有那麼一種矇矓美說
 

走在小路上
右邊是海及山的風景
左邊是山是樹
看著其他人慢跑、散步、坐著看風景
這時覺得我選對地方放鬆了

 

走著走著來到了小小沙灘
想都沒想就是將鞋襪脫掉
腳腳走進海裡清涼一下ㄚ

 

坐在小小沙灘上
望著前方的景色
聽著海浪聲,粉舒服



 

粉熱ㄟ
走著走著也餓了
小小沙灘旁有間餐廳
想說快中午了,吃中餐吧
餐廳還沒開始營業
但是可以提供飲料
先點杯芬達來清涼一下吧
由上而下看這風景也有另一種美ㄟ

 

半小時後餐廳服務員提供菜單
告知廚房已經準備好了,可以提供餐點
點了一個燉飯,吃的結論是粉鹹ㄟ
不過前面的景讚ㄟ
 

吃飽了,休息夠了,應該繼續往前走嗎?
不是每個地方都一定要逛粉透,回去休息吧
不過在這美麗的地方自拍留念一下是一定要的ㄛ
 

arrow
arrow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