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忙翻了

明天就要飛了
可是公司有粉多事情要處理

以前出門時都有一位同事可以幫忙處理
可是這位同事在上一年中離職了
公司沒有再請人
所以我已經快一年都是一個人作2個人的工作

這星期開始老闆說由他的秘書
在我出國的時間幫忙處理我的工作
可是我覺得這真的是在為難秘書小姐
因為她從來都沒有作過出口運輸工作
粉多名詞都是最近才聽過
這可怎麼辦勒?

從上個月我就在思考
將可以出的貨在4月份出完
到上星期五發現還有一堆貨要出
而且還是不出不行
真是哇哩勒

這星期除了要出貨以外
要教秘書小姐怎麼使用系統
要作4月份銷售報告
要先預作下星期我不在時要出貨的文件
要跟祕書小姐解釋及告知出貨處理方式
腦袋、時間及精神整個覺得不夠用ㄟ

畢竟這不是秘書小姐的工作
又不想讓她會粉忙
我只能在我可以先作的部份先作好
再來的只能麻煩她了

今天是出國前最後上班日
秘書小姐因為要跟我交接
她必須拜託家人去接小孩
我們一直到快6點才結束
只能對秘書小姐說謝謝、拜託及Sorry了

明天要飛了
希望一切順利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羅埃西亞 croatia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