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黃金博物館
搭公車至基隆
出發前有先吃暈車藥
不然在公車上坐那麼久
準會想吐的

 

來基隆作啥勒?
當然是逛基隆廟口夜市
一樣把行李寄放在基隆火車站
慢慢走至基隆廟口夜市
中午沒吃,現在要吃啥勒?
有麵線羹來一碗吧
不像員林的蚵ㄚ麵線或者是大腸麵線
好像是放花枝之類的吧


 

好久沒吃芋頭餅了也來一塊吧

 

來基隆廟口夜市泡泡冰一定要的啦
但吃完了覺得也還可

 

今晚味口不錯ㄟ
再來一份排骨酥吧
香香酥酥的,不過肉不多
 

既然是廟口夜市應該有廟ㄚ
怎麼我都找不到勒?
原來是有劇團要表演給神明看
遮著了,又沒有打燈看不清楚
來來回回走了幾趟都沒注意到
走進廟裡當然是又拜拜啦

 

廟口旁就是著名的鼎邊趖
印象中沒有吃過來一碗吧
事實上我沒有粉愛啦

 

吃撐了,今天走一整天了
往火車站方向走
拍拍基隆港口景色吧

 

港邊有塊廣場
走走看看也不錯
還有大郵輪ㄛ

 
打電話給民宿老闆
民宿老闆帶我回民宿
又走了一段距離
雖然在訂民宿鐵鷹之家時就知道了
但是今天走了一整天了
還是挺累的說
我的體力真是不行ㄟ

回民宿跟民宿老闆夫婦倆聊天
聊得挺開心的
讓我心情粉好ㄟ
讓我心情更好的
是房間也可看基隆港夜景ㄛ

 

房間內看不夠
那來頂樓看看吧
整個基隆港夜景在正前方ㄟ
是不是粉讚ㄚ

跟民宿老闆娘說
他們住的地點真是超讚的啦
沒有吵鬧的環境,但離市區粉近
還有美麗的基隆港夜景可看
讚啦



  

晚上我也沒拉窗簾
就在房間裡看夜景
聽著音樂睡覺了
真是享受ㄟ

 

 
arrow
arrow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