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宜蘭設治紀念館
再來勒?我們來去昭應宮吧
昭應宮是間媽祖廟
是三級古蹟ㄛ
來這裡當然是要拜拜ㄚ

 

拜拜結束後就是逛街吃東西了
出門前琳珊有托我買檸檬金桔的東西
為了她要的可是找了好幾間ㄟ
總算有找到
買到了就換我吃東西了
這裡有幾間有名的
一間是北門綠豆沙牛乳
不過我不愛喝只有哲吟買
另一間是我想吃的爆漿紅豆餅
不覺得有爆漿但是好吃
可以吃到一顆一顆的紅豆

 

再來吃北門蒜味肉羹
粉多人還要排隊
肉羹我覺得還可不過就是有點辣
應該是蒜頭的關係

 

時間差不多了
慢慢走回火車站
拿寄放的行李
我和哲吟要在宜蘭分手了
因為她要回家了
而我的行程還要繼續

搭火車來到礁溪
我的飯店離火車站粉近
走路不到5分鐘就到了
在房間休息一下
再跟飯店借腳踏車來去吃晚餐
飯店粉讚ㄛ,免費提供腳踏車ㄟ

找到了今晚吃晚餐的地點
樂山溫泉拉麵,為啥來這裡勒?
因為這裡有戶外泡腳溫泉座位ㄚ
當然要來邊泡腳邊吃晚餐啦
點了一份豬排丼飯
在外面泡腳
結論是豬排丼飯好吃
不過這泡腳溫泉太燙了
而坐姿也不是粉舒服
這新鮮的泡腳吃飯體驗一次就好了

 
再騎腳踏車到處逛逛
累了,回飯店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