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是辦聖誕節趴(2010聖誕節趴)
當時就決定今年要辦萬聖節趴
但是今天的人數就較少了
大家都沒啥空ㄟ

 
(哲吟提供)

 
(哲吟提供)

這次主題是啥勒?
第一主題當然是扮鬼怪啦
這次的第一名就是靜芳小姐啦
看看她的妝扮,龐克鬼ㄟ,超讚的
整個超有Feel

 
(哲吟提供)

 
(哲吟提供)

我勒?想要來個吸血女伯爵
不過找不到人幫我化妝,整個遜掉

 
(哲吟提供)

第二主題是華麗公主風
勤早說她要扮貴婦啦,有貴婦ㄛ

 
(哲吟提供)

 
(哲吟提供)

哲吟小姐也要扮華麗公主
但跟我一樣也是遜掉了啦

 
(哲吟提供)

另外兩位先生,豬豬及他表弟
都沒啥打扮,我也沒讓他們被懲罰到ㄟ,真是失策

 
(哲吟提供)

 
(哲吟提供)

看看勤唱歌還是不忘跟我們拍照ㄟ

 
(哲吟提供)

大家喝起酒來了,還喝起交杯酒來了

 
(哲吟提供)

 
(哲吟提供)

恐怖扮鬼?貴族公主?是在耍寶搞笑吧

 
(哲吟提供)

 
(哲吟提供)


 
(哲吟提供)

 
(哲吟提供)


明年要辦啥勒?讓我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