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剛收到最後一封Hotel的確認信
總算在今天將希臘的住宿搞定

這次有伴跟我出門
幾乎所有行程都讓我全權處理
當然啦!住宿也是

跟以前一樣為了住宿
看了不知幾家飯店民宿
也不知看了多少人的評語
整個眼睛都快脫窗了

來講講我預訂的過程啦
基本要求
一定要有網路啦,上班、查資料好用
一定要2小床,因為我會翻來翻去

雅典住3個晚上,好像住太多了
第一晚住雅典,再去小島,最後再回來住2晚
而最後回雅典的時間又粉晚已9點
一開始先預訂第一晚A Hotel在憲法廣場附近
但又覺得太貴又舊又怕有抗議活動,煩ㄟ
改預訂B Hotel,可是又靠近omonoia區怕危險
又改訂C Hotel想說藍線捷運可到
為了這雅典住宿地點三心二意
要考慮交通、要考慮安全、要考慮金額

Mykonos住2個晚上
想說除非飛機罷工停飛
不然一切應該會沒問題
想找有機場及港口接送服務的
及離市區交通方便的
本來訂了A 民宿
進市區不是粉方便要走一段路
改訂B 民宿
雖然走路也是要一段路
但B民宿外有公車站,不想走也可搭公車

Naxos住2個晚上
我不是選背包常推薦的
反而是找了另一間
但e-mail往來覺得服務不錯
也有港口接送服務

Fira也是住3晚
但是日期是分開的
先在Fira住一晚後就去Oia了
之後再回Fira住2晚
第一晚先預訂好了A 民宿
可是後2晚A民宿沒空ㄟ
那後2晚只能訂B民宿了
好像搬來搬去ㄛ

Oia住2晚,但住宿費也是最貴的
預訂的民宿不是在Oia市區
走路也要15分鐘吧
想說在這裡漫遊應該還好吧
不過腳腳要爭氣ㄛ

此次大多是用Booking.com預訂的
但最後有幾間也被我cancel了
有幾間是直接跟民宿預訂的
都在貓頭鷹裡看住客評語http://www.tripadvisor.com.tw

此次住宿都訂好了ㄟ
飛機及船都要準時開ㄛ
不然就粉麻煩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臘 自助 住宿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