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2點多70號公車抵達Giethoorn在Ds. Hylkemaweg站下車
(使用OV卡要記得刷卡後才下車ㄛ)
拿出在台灣列印的地圖,說實在的查東西我會,分辨方向不行
太陽太大了,帽子在行李箱裡,而且還是毛帽
這次帶錯帽子了,應該帶一般的運動帽比較方便,冷熱皆可用
和佩娟決定進入商店買帽子,款式不多說
各買了一頂橘色有大大Holland字樣的帽子,整個粉”嚇”啦
店家老闆一開始在馬路上看到我們,就問我們要去那裡
一來就遇到當地人粉熱心的來幫忙報路
ㄟ……跟佩娟之前認為的路一樣ㄛ,我真的是路癡啦
 
(佩娟提供)

 

經過VVV Information(旅遊遊客中心)再進入問路及問網路費用
決定明天早上要來這裡上網上班啦
再拉著行李走走走,這民宿真的離公車站牌粉遠
拉行李一直不停走也要約15-20分鐘
像我們兩個這樣走走停停休息也要半個小時多

 

總算抵達民宿了,還好馬上就有空房間,可以梳洗整理一下後再出門
訂這間民宿是在台灣看網友介紹的
大多人都會來住這間,對我來說沒有網路不方便
最後還是選這間是覺得民宿位於羊角村觀光中心
也可以直接跟民宿老闆租腳踏車及船粉方便
而且沒有網路只有2天而已也還好

 

要準備出門了來租腳踏車逛逛並找餐廳吃午餐
因為腳痛不太能騎佩娟願意載我,老闆本來不租給人雙載的
看我腳痛同意讓我們雙載,但一台貴了2歐左右吧,也還好
這羊角村有荷蘭的威尼斯之稱,雖然有一樣有運河、有小橋
但我覺得跟我在威尼斯看到的粉不同
老闆跟我介紹腳踏車路線及幾間餐廳,最後我們也沒走
因為我們到處亂走,去吃網友介紹的義大利餐廳
點好了餐,餐廳老闆還誇張的說我們怎麼會挑一個沒有太陽的位置
應該要坐在有太陽的位置,但沒辦法佩娟怕曬
但後來幾天她也習慣了呆在有太陽的地方,因為太冷了啦
 
(佩娟提供)

 
(佩娟提供)

 

吃完了再繼續我們的騎腳踏車亂逛之旅
這羊角村內大多有小橋,一個人騎上橋比較方便
佩娟要載我而我也重,所以要上橋時我要下車來走比較好
我們就這樣騎騎、走走、停停、拍拍照
這真是一個來放鬆的、沒目標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角村 Giethoorn 荷蘭自助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