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天氣晴 有點熱
這天雪莉那裡有場清明法會
本來是要這天早上去看雪莉
下午再出門搭車去機場
但又想說會太趕來不及
前一個星期就先去看雪莉了

這天睡到自然醒
可是醒來時非常的煩
沒有粉有要去旅行興奮的feel
為啥?因為腳痛啦
1個半月前腳扭傷了
到今天要出門了都還沒有好
整個非常的煩啦

粉困難的把行李小胖胖搬下樓
洗好澡等機場接送的司機來接
司機來了,先來接我再去接佩娟
佩娟穿毛料短褲ㄟ
我還粉怕她到荷蘭後會太冷

到了桃園機場
荷航現在Check in與拖運行李是分開的
沒有操作過自動Check in機器
有人員幫忙教導
可是印出來的登機證粉沒有feel ㄟ
是一張薄薄的紙,我還是喜歡以前的登機證
 

拖運行李時佩娟又把我嚇了一跳
現在才正要出門,行李竟然已經20公斤了
整個暈倒,我的小胖胖有14公斤就粉重了
而她的是20公斤,這樣自助拖行李會粉累ㄟ
我整個為未來拖行李的時間感到煩惱
因為我現在腳痛,粉難提供幫忙說

直接出關,腳痛也本來就不愛逛免稅店
沒有辦法陪佩娟去逛免稅店
之後無聊等上飛機,吃吃零食
事實上上飛機前及在飛機上的時間都不愛吃東西
佩娟都說之前去花博都是我一路吃吃吃
這次因為要搭飛機我都沒吃
 
(佩娟提供)

已到了要登機的時間了
為啥不能登機勒?竟然是飛機有點問題要維修
Delay啦,荷航發給我們價值200元的餐卷
要我們到登機門附近的餐廳吃東西
但是超出的價差要自己補
可是大部份的餐點都會超過200元說
吃不太下點了一份180元的魯肉飯套餐
吃完了再去登機門等登機
又不確定啥時飛機開會抵達荷蘭
沒有辦法先跟民宿說我們會晚點到
也是煩啦,這時覺得此次出遊怎麼不太順勒?

Delay了2個小時總算要上飛機了
我的位置跟佩娟不在一起
因為我要靠窗她要靠走道
而我們又是不同家旅行社訂的
位子最後也沒有喬的非常好
但也還好沒有離粉遠,只差2排而已

上飛機要了水,一路上我沒啥睡就瞇眼休息
而我都有聽到佩娟在跟別人聊天
在曼谷停留時,跟她說後面那一段要休息
從2005年第一次到歐洲發現自己沒有時差問題
所以還好,並不怕
但她沒去過歐洲我怕她有時差又沒有休息
第一天到荷蘭就會陣亡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荷蘭自助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