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天氣情

鬧鐘響了,粉不想起床說
但為了要看我想看的景色
還是起床了,勤身體不舒服
只好我一個人獨自去逛逛
  

才7點又再次進入明池湖
跟阿鵝說聲早安
想說早點來可以有霧在湖上的景色
阿知天氣太好了,都沒有
算了反正我是第一個進入的人
好好的來享受一個人擁有這美麗

 

有伯伯告訴我這明池楓紅不夠漂亮
建議我到太平山或武陵看看
我也想,但時間跟交通都不便
目前眼前這片美景我就粉滿意了
時間過的粉快,轉眼就8點多了
 

 

樂師又來明池畔吹奏
看到他我才知道我呆了1個多小時了
我們聊一下天,他拿麵包讓我餵阿鵝
這黑天鵝還是有黑天鵝的優雅
丟給它的食物都被綠頭鴨給搶走了
它都不會動作粉急的去搶
結果它都沒吃到,是樂師親手餵它才行
有一堆遊客進來了,我呆了挺久了
要趕緊回去看看勤有沒有好點
 

回去山莊,跟勤分享照片
去吃一點早餐
又回山莊不知要做啥
想說來睡個回籠覺
不過睡不著說
電視上撥放明池景觀
ㄟ,有粉多地方我們都沒去過說
一直認為應該是在我們沒去的神木園
打電話至櫃台才知
原來是在明池森林遊樂園內
好笑,我們兩個人只在明池湖畔呆粉久
而其他的地方都沒有去

 


   
趕緊整理行李,退房並放好行李後
再次進入明池森林遊樂區
哈哈,我來了3次了說
逛逛庭園造景,走走步道
也是挺悠閒的
 

 

 

搭接駁車回程了
來到山腳下的棲蘭
這裡的梅花都開了粉漂亮
 

 

回程大緊張
司機說無法確定幾點會到台北
要我們有心理準備
不過我之前有問過客服小姐
客服小姐說會6點左右到台北的
所以我事先買了回程的高鐵車票
如果來不及那張車票可能就不能用了
真是麻煩,不過還好司機都抄小路
說聲謝謝後,我跟勤拿了行李開始小跑步
因為我腳程慢,只能用跑的才來的急
還好我有趕上原訂的高鐵班次
還有喘口氣及喝茶的時間

 


悠閒的2日遊,不錯
不過還是自己有交通工具比較方便
明池值得再來逛逛放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