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就跟佩娟約好
要去排免費優人神鼓的票
11月7日一大早起床去排隊
排隊買Hello Kitty倒是有過
但排隊拿票這還沒試過
我的結論是還是上網買票比較簡單

11/19這天要看表演了
早上起床要來找票
可是都找不到,真是奇怪
一般我都會放在固定位置的
中午又回家再找一次
ㄚ,原來是自己眼睛脫窗沒有發現
真是驚嚇一場

準時要去員林演藝廳看表演
本來認為沒有粉多人會來看
因為排隊當天並沒有粉多人
ㄚ知是一堆人,可有把我嚇到了
這是第一次來員林演藝廳看表演
第一個印象卻是停車場動線設計不嘉
一直開以為會有位置,但到底了才發現沒有
可是前面沒路,只能慢慢倒車出去

進入演藝廳,先上個廁所後找位置
雖然是免費的門票
但票上還是有劃位的,不能亂坐ㄛ
我們的位置在2樓,離舞台不算遠
但對我平常看表演來說是遠了點

工作人員有提供表演目錄
這場表演名稱為出發的力量
表演者為優人神鼓及彰監收容人
表演前的解說,了解優人神鼓在做公益的藝術推廣
及彰監收容人的努力學習及改善
這樣的結合,不錯說

先出場的是一群帶著面具的人
ㄟ,我還沒看過表演時帶面具的
第一次感覺有一點怪怪的
可是當他們開始打鼓時的動作、節奏...等等
那種力道、鼓聲,粉棒說
之後優人神鼓也有一起表演
我一直粉認真的看表演
等到他們要謝幕是才發現表演結束了
第一個感覺是怎麼時間過那麼快
表演粉精彩說,我還想再看說

這是一場公益的表演
也是一場勵志的表演
更是一場值得看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