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人家說我要去看Richard Marx演唱會
人家會問說"誰是Richard Marx?"
講人名沒人聽懂,唱給人家聽
"How and Forever, I will be your man"
這樣大家就懂了啦

還有人說我怎麼都會喜歡這麼老的人勒?
可是我會說他不老ㄟ,只差17歲而已
而且還挺帥的ㄛ

連續2個星期一直猶豫不決到底是要坐台鐵還是高鐵
因為還要想是要騎摩托車還是開車到車站?
最後決定去程台鐵回程高鐵

坐3點的火車出發至台北6點,在2樓找地方吃飯
嘿嘿,我忘記跟卉和猫約吃飯了啦
整個是給他們放鴿子啦,還是卉打給我才知
只好等下次去台北時再約吃飯了
吃完飯了,悠閒的要去坐捷運
我想是我太久沒來了,整個不清楚捷運要去那裡搭
完全的狀況外啦,好不容易找到了,還要計算我要花多少時間
因為回程要趕搭高鐵,要算我的腳程有多快

進入了小巨蛋,還有專人幫我帶位喔
坐定位,往後看、往上看,人是少了點
畢竟如Richard Marx說的,他有21年沒來了
我想大部份的人都不知他是誰吧

他從以前就是有名的搖滾歌手
他也是個會寫歌的人及製作人

開始幾首都是他粉久以前的搖滾歌曲
這些我都知道,粉會唱
可是他最吸引我的是抒情歌勒
這次他唱的我覺得挺少的
他說希望下次來時不要隔21年這麼久
我希望下次來時他能多唱抒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