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梁東東去掛山月圓吃飯,看夜景
跟他說我的近況,一些朋友的情況
他告訴我去了一些國家,一些地方旅遊
讓我好羨慕

這晚,看到有一個男的與餐廳配合
跟一個女的求婚
以前都是在電視上看到
我和梁東東都是第一次現場看到
粉新奇

男主角單跪一腳在地上,拿著一束花
女主角站在小舞台上,舞台周圍掛著汽球,地上點滿蠟燭
現場音樂換成了陶喆與蔡依琳的"明天妳要嫁給我"
還有一位女主持人在主持,幫著兩位主角

男主角的求婚內容,我沒有聽清楚
不過女主角答應了求婚
現場放著煙火
像是在祝賀,歡喜

這時梁東東覺得我好像沒什麼興趣
也對,我對在我面前的這一幕沒有太大的反應
他問我如果有天有人跟我求婚,我會如何
第一個反應是我會跑,不想找麻煩

我問他以後會想用什麼方式求婚
他說以前沒有想過
他在想可能在潛水時手上拿著牌子來表達
或者女主角站在地面,他跳傘時將求婚話寫在降落傘上

親愛的梁東東,希望你能找到求婚的對象
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