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一生會遇到很多人
會有很多的朋友
可是,最後在身邊的是誰?

從以前就認為自己不會是別人最重要的人
總認為自己是別人的過客,可有可無
因為自己有天會走遠
希望別人不要記得我

但會認為別人是我這一生的朋友
雖然和他或她的交情不深
不了解我,不懂我
但我珍惜這段認識的日子
畢竟這些可能是我去流浪時的回億

"慶幸有你愛我"-蔡淳佳的歌,歌詞內描述
朋友來了又走,反覆尋覓
朋友聚散沒有理由
但始終有一個人一直在身邊
這就足夠了

一直認為我沒有那個人
但這一生能認識這些人
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