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才能跟阿弟確認他星期六晚上可以照顧雪莉
星期六的下午去洗頭,換完裙子,開心的出發
打電話通知台中的好朋友,晚上消夜

到了餐廳,發現我早到了,看到之前要好的同事,非常高興
陸續有人到來,跟別人打招呼,聊天
惠仙告訴我她的好消息,12月我還要再來和美換給她請

看到以前的經理,看著她覺得她很可憐,沒有人想要跟她一起坐同一桌
不像我,雖然我已經離開半年了,可是很多人都沒有忘記我
大家像以前一樣,都會跟我聊天,詢問我的近況
可是她雖然是個主管,但不管是在公司或外面
公司的同事們都不喜歡她,連跟她坐同一桌都很討厭
不知為何,真得覺得,她很可憐

看到漂亮的新娘子,婚紗及結婚照都很漂亮
希望她永遠幸福快樂

我提前離開,台中赴約,很久沒有的消夜
有卉、哥哥和豬豬,除了哥哥,其他人好久不見了
那晚聊到12點多,很久沒有這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