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與亞錩的同事聚餐,
有寶小姐、瑩蓉、瑜姍、阿敏、雅芳、淑菁和我,
這次聚餐是瑜姍發起的,因為她要結婚了,工作只做到下星期

三個小時裡,我的話很少,因為我都在聽別人的對話,
抱怨著公司的不合理、主管的強勢及錯誤和一些不可思意的怪政策、
結婚的聘金、蜜月旅行、生小孩的事,聽到好多我不知道的姓名,
真的發現----我已經離開半年了

想想我從畢業以來,事實上,在工作上遇到好多的好同事、好主管,
他們會幫我、會照顧我、忍受我有時的無理取鬧、我的沒大沒小,
和我的壞脾氣等等,在相同的事件裡,我得到的待遇比其他的同事好很多,
其實我真的很幸運

親愛的同事們,雖然我們的緣份只有短短的幾年,
但我希望你們都能過得很好,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