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農曆過年大家都放超長的10天連假

但是凱特沒有放這麼長的假啦

因為凱特在過年前一個星期找到新工作上班

新公司是沒有調假補班的

所以大家2023/1/20小年夜開始放假,凱特還在上班

這樣也好,凱特也不愛一星期上六天班,累

 

阿弟在過年前幾天確診

2023/1/21除夕這天阿弟一家三口沒有回來聚聚

除夕中餐一樣在外面餐廳吃飯

下午在家拜祖先,至田尾買花,當然不是凱特要買的

晚餐只有凱特、阿爸及阿姨

以後還是不要外帶年菜,在外吃飯比較方便

晚上到小七找電子琴老師聊天

 

2023/1/22初一至台中與朋友聚會

跟哥哥至旱溪媽祖廟拜拜,人好多喔,擠

中餐跟哥哥吃飯,功課沒做好,有小貓,還好沒靠近我

下午跟勤、卉及豬豬在台中開唱

好久沒唱了,凱特這2年心情不是粉好,需要好好的唱一唱

為了要唱歌,凱特有小小的研究一下,選擇美樂地,為啥?因為沒煙味,讚ㄛ

選這間PO上群組時,大家都說好久沒去,凱特都不知大家說的到底是哪裡

哥哥帶凱特抵達時,凱特才想起原來是第一廣場啦

凱特跟勤都說秒到東南亞,體驗新奇

109025-卉提供.jpg

109026-卉提供.jpg

 

2023/1/23初二回鄉下與姑姑們聚聚聊聊

從中午開始就一直吃吃吃,希望凱特體重能補回來

 

2023/1/24初三

跟四姑姑及姐姐一起至南投仁愛互助國小賞梅

只是,太晚了啦,花早掉光了

 

2023/1/25初四

這天在家休息,練琴

 

2023/1/26初五

這天要早起,為啥?因為要領開工紅包阿

凱特有10多年沒有早起領開工紅包了

因為上一份工作不須在過年期間特別到公司領開工紅包

公司會在正式上班後另找時間開工拜拜

這天早起領開工紅包,還比以前的開工紅包少

這開工紅包真難賺,哈哈哈

 

下午跟weiwei及Jack至員林震天宮拜拜摸金元寶,求財啦

再至員林福寧宮媽祖廟拜拜,安平安燈,新的一年要順利喔

 

2023/1/27初六

這天大家都在睡覺,凱特要上班啦

下班後至weiwei妹妹家吃火鍋聊天

 

凱特的過年連假就這麼簡單結束了

上一年因為疫情及凱特的心情取消一堆聚會

今年又再相聚了,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快樂順利平安

 

都過了2個多月了,現在才寫這篇,真的是拖了

凱特想要回復以前,就從恢復寫部落文開始吧

 

分享畢書盡的一首歌,我想你了

為了初一要開唱,凱特特地聽粉多歌

聽到這首歌,凱特想的不是別人,是......

詹凱特,我想你了,以後要做以前的自己了

 

歌詞來源魔鏡歌詞網

沒有光的醒了,沒有愛聽的情歌

沒有眼淚的我卻還活著

沒有心的笑聲,沒有溫度的抱枕

沒有關係的我還是好好的

 

我想一個人思念卻來煩我

我想一個人回憶卻不讓座

我沉淪你的漩渦敗給你的溫柔

 

我想你了,想擁抱的清晨

想吻過的夜色,想挽留你的轉身

我想你了,想幸福的餘溫

想熄滅全世界的燈,留下一個最想念的人

 

沒有祝福紙鶴,沒有翅膀的白鴿

沒有自由的我卻徘迴著

沒有鑰匙的門,沒有靈魂的軀殼

沒有關係的我們都走散了

 

我想一個人思念卻來煩我

我想一個人回憶卻不讓座

我沉淪你的漩渦敗給你的溫柔

 

我想你了,想擁抱的清晨

想吻過的夜色,想挽留你的轉身

我想你了,想幸福的餘溫

想熄滅全世界的燈,留下一個最想念的人

 

我想你了,想你了,想你了

想不到我一個人

我想你了,想幸福的餘溫

想熄滅全世界的燈,留下一個想念的人,想念的人

 

 

 
arrow
arrow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