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想要被愛、想要被保護、想要有個人可以依賴
只是從以前不管在啥事上,都是獨立、自己照顧自己
可是也想要啥事都不要管,只要享受一切就好
但是有人說要享受這一切要有所付出
要經歷傷心難過,要有煩惱爭吵......種種過程

害怕,不再是自己
害怕,會失去
害怕,傷心痛苦
那從以前就決定啥都不要,只想簡單過日子

有人說,應該開個門讓自己走出去,讓別人走進來
而今晚發現,原來......我還是跨不出去,也開不了那個門

粉喜歡一首周迅的歌"外面"
以前只要想換工作時都會不自覺的哼唱
今晚覺得這更像是在唱另一件事
只是我永遠沒有她唱的那份勇氣


周迅 外面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
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
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
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
我離開永遠都不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